2019年春季学期CET结业式圆满落幕

2019-06-03 08:19

       万物葱绿的春天过去了,弹指一挥间。月日到了,太阳直射立于北回归线,夏天这个流火的季节又来到了。 夏日的炎热没有打扰师生们的好心情,盛装出席的师生们为这爽朗的中午带来了青春的欢声笑语。CET学术主任任淑晶、CET生活管理主任李艳秋、美方代表张欣等领导的到来更加燃起了热情的火苗。

       结业式伊始,CET学术主任任淑晶老师向同学们表达了深切的问候与真挚的祝福。任老师与同学们一同回顾两个月的点点滴滴,顿时万千思绪涌上心头,勾起了大家的美好回忆。回顾过后,任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不舍之情,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对汉语的初心,永记哈工大的牵挂,无论你来自哪里,无论你将到哪里去,国际教育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温暖的家。最后任老师祝福大家前程似锦,后会有期。随后任老师分别为毕业生和同屋颁发结业证书和同屋实习证明。抱着“沉甸甸”的硕果,各位毕业生笑逐颜开。结业式最后,CET生活管理主任李艳秋老师宣布并颁发“优秀学生奖”等奖项。梁秋实说道“你走,我不送你。你来,无论多大风多大雨,我去接你。”林夕写到“有生之年狭路相逢,终不能幸免,长不过一天,留不住算不出留年。”这年夏天,大家笑得很美,唯愿同学们朝歌长响,芳华永驻。祝大家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