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举办“诗风汉韵”古诗词线上打卡活动颁奖典礼

   中国古诗词是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遗产,蕴含丰富的人民智慧。为增强民族文化自信,传承文化精神,陶冶情操,为学生生活增添一丝诗意,仪器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校园文化艺术节品牌活动——首届“诗风汉韵”古诗词线上打卡活动于4月23日正式开始,5月20日落下帷幕。活动共持续28天,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师生和校友共计一百余人参加。

   活动前三周,线上每天都会发布一首古诗词誊写任务,并在活动群内分享诗词解析。活动最后一周,采用了飞花令和诗词接龙的形式,为活动增添了乐趣。

   本次活动结束后,仪器学院研究生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于5月27日中午12点半在活动中心506举办了颁奖暨线下交流会。本次颁奖邀请了仪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芳和仪器学院研究生协理员王一婷为获奖者颁奖。颁奖环节结束后,到场的活动参与者还进行了积极地交流,并交换了作品。

   以诗词会友,哈工大首届“诗风汉韵”古诗词线上打卡活动至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