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建筑学院春季学期考前动员会暨第四次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图 文/王子立)2019年6月18日12时,基础学部建筑学院春季学期考前动员会在二校区主楼B11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辅导员白雪主持,建筑系系主任薛名辉和2018级建筑学院全体学生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进行了考风考纪学习和近期活动安排的相关通知。

    此次会议的重点就是严肃考风考纪。即将迎来六月“考试周”,同学们要面临诸多的结课考试,坚持“诚信考试”是对学生的基本要求,薛老师认真讲解了考场规定,并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哈工大关于本科生考场纪律及考试违纪处分的规定,任何作弊行为都将会收到学校的严肃处理。

    此外,辅导员白雪还将近期学校时间安排做了具体说明,提醒大家合理安排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合理规划期末复习、大一年度项目的结题答辩的时间,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议的最后,白雪老师叮嘱大家考前认真复习,送上了美好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