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Power Club”篮球赛圆满落幕

  (文/谢宏宇 图/陈良帅 秦江远)又是一年盛夏季,为了积极响应阳光体育运动,吸引广大同学走向操场,并增强能源学院各个年级班级间交流,丰富大家的校园文化生活,能源学院Power Club携能源学院学生会共同举办2019能源学院“Power Club”篮球赛。本次比赛有能源学院大二、大三、大四以及研究生共四个年级的同学参加,他们通过班级间组队的形式参与。比赛以小组赛的形式进行单循环赛。

  比赛于2019年68日拉开序幕,随着场上主裁一声哨响,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中,大家奋力争先,胜不骄,败不馁,时而上演漂亮的过人得分,和精准的三分投射,场下的拉拉队员们也用他们的助威呐喊展示着他们的激情,精彩的比赛引得观众的阵阵叫好,引得围栏外的观众也在篮球场边驻足停留。金色的阳光洒在体育场上,而同学们在场上拼搏的身影则给校园带来了不一样的活力。

  经过两周激烈的角逐,最终有3支球队取得3胜1负的战绩,根据净胜分,大四研究生联队夺得本次比赛的冠军,1702001班1702006班组成的篮球队和11602001班11602002班11602003班组成的篮球队分获二三名。

  至此,2019能源学院“Power Club”篮球赛圆满落幕,本次比赛不仅为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参与到体育锻炼创造了环境,也增强了学院内同学们的友谊和交流,展现了能源学院同学良好的精神风貌。让我们期待下一届篮球赛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