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语你】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硕士毕业生年级大会

   6月1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2019届硕士毕业生年级大会在机械楼3018召开。会议由2017级硕士生辅导员赵文主持,2017级全体在校硕士生参加了会议。

  此次年级大会旨在为毕业生营造和谐温馨、感恩母校的毕业氛围,同时针对毕业生离校前的相关工作进行整体部署。会上,赵文向同学们说明了毕业生就业派遣的相关事项,并就毕业生离校安排与流程向同学们做出了详细说明,提醒同学们安全文明离校。同时,还对2019届毕业生在校期间各方面情况进行了总结,督促大家在临近毕业之时恪守学术诚信,做好毕业论文答辩等相关工作。此外,赵文向参会学生介绍了毕业生爱心传递基金项目,号召同学们以自愿捐赠的形式感恩母校,助力学校发展。全体2019届硕士毕业生41人进行了捐赠,共计2900元。

   最后,赵文对2019届全体硕士生给予了期望和祝福,她希望全体同学始终牢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脚踏实地,奋勇争先,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优秀哈工大人。(文/图 刘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