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学院2017级研究生开展毕业班党员教育大会

    为了做好2019届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发挥党员先进带头作用,6月27日中午12点半,仪器学院在活动中心427房间召开2017级研究生毕业班党员教育大会。本次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王一婷主持,仪器学院2019届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王老师首先回顾了研究生两年以来所开展的党建活动,并对各位党支书的工作表示出极大的肯定。王老师提醒各位党员同学,务必带头做好文明离校。毕业不是党员身份的终结,踏上社会才是对“党员”身份的真正考验。每一位毕业生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一直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做事,敢于担当。尤其希望大家日后能够继续保持时刻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将来走向工作岗位也要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力争传播优秀风采,把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各个岗位上传播开来。随后在场的各位党员同学观看了与我校相关的视频,大家都表示感恩母校几年来的养育,要以身作则,继续传承“哈工大精神”,理想坚定,脚踏实地,将来以出色的工作成绩回报母校。

    大会在同学们嘹亮的入党誓词中结束,期待2019届毕业生党员有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