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电信学院2018级“告别大一,展望未来”晚会成功举办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增强学院各支部间的凝聚力与创造力,同时为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自己的青春风采。2019年7月13日晚,基础学部电信学院“告别大一,展望未来”晚会于文体中心320举行,电信学院团委书记王远航、团委副书记付碧宸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告别大一,展望未来”晚会集娱乐性与教育性为一体,采用了直播、微信墙等方式增进节目与观众间的互动,充分释放了同学们的热情与活力,绽放出青春与梦想的光芒。晚会现场高潮迭起、异彩纷呈,既有深情感人的吟唱,也有欢畅活泼的舞蹈,更有妙趣横生的话剧,气氛热烈欢快,精彩的节目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由出席的老师与嘉宾以及全体工作人员合唱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字字句句透露出彼此间的深厚感情,感人至深,也为本次支部大舞台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告别大一晚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增强了电信学院各团支部间的凝聚力,也充分展示了电信学子的青春活力与蓬勃风采。相信同学们经过一年来的历练与成长,定会怀揣着对未来的无限憧憬与期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愈发蓬勃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