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院通信工程系“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微波散射通信专业部党总支共建联合党支部

2019724日,根据学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工作计划,电信院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科学园2A1011会议室召开了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微波散射通信专业部党总支共建联合党支部的协调会。会议邀请了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微波散射通信专业部党总支刘丽哲书记共同协商双方共建联合党支部的相关工作,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王振永,副书记梅林,统战委员吴宣利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振永书记介绍了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和学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基本情况,并就支部在开展工作过程中的体会与刘丽哲书记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刘丽哲书记全面地介绍了微波散射通信专业部党总支的情况,回顾了通信工程系与微波散射通信专业部的长期合作关系,肯定了双方在各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为了进一步加强思想交流和业务合作,双方一致同意建立联合党支部,以党建深化思想交流,以业务合作促进学科发展。

在后续工作中,20199月,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会邀请刘丽哲书记来校讲党课,搭建产学研党建交流平台,探讨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在学生培养、科学研究以及项目合作等多方面开展党建工作的举措。201912月,微波散射通信专业部党总支邀请电信院郭庆院长带队到微波散射通信专业部进行全方位的交流。联合党支部会在后续工作中,按照不同时期的主题逐步开展党建活动。

通过联合党支部的建立,可以促进双方单位的党员深度交流与融合,推动高校教师和学生到国家的一线科研单位中去,深刻体会党员的爱国热情、奉献精神和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培养合格的奋斗者和接班人。

 

image-20190727112358-1

image-20190727112358-2

image-20190727112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