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运动会成功举办

    金秋九月,金风送爽。为丰富校园文化,帮助新生快速融入校园,2019年9月21日,由土木工程学团委院学生会与研究生会共同主办的2019级研究生新生运动会在二区田径场成功举办,土木工程学院全体2019级研究生、研究生新生辅导员樊嘉宁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中午12点30分,各项运动比赛正式开始。无论是田赛场上的投掷、跳跃,还是径赛场你追我赶的飞驰,参赛选手们都迸发了激情,展现了自己的风采。胜不骄,败不馁,充分展现奥林匹克体育精神。

    在竞争激烈的田径赛之后,是轻松欢快的趣味项目。宝贝新娘、袋鼠跳、两人三足、呼啦圈、跳绳、踢毽子,同学们纷纷积极报名参与,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比赛场地。

    个人项目中同学们展示了自己的风采,之后的拔河比赛考验了同学们的团队意识。在这一项目中,同学们喊着整齐的口号,发挥团队优势,给我们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较量。

    经过一个中午的比拼,2019级硕士三班最终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一名。辅导员樊嘉宁为获奖集体颁奖并做总结发言,土木工程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

田赛径赛比赛现场

趣味项目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

颁奖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