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9月27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退休教职工党员齐聚一堂,党支部在机械楼3036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学君教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董霖、学院退休工作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张学君教授首先宣布到会人数,主持会议审议通过《换届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计票人统计、监票人监督,会议选举张学君等同志为新一届离退休教职工支部委员会委员。经合议,支委会推选张学君同志为党支部书记,邱颖同志协助负责组织宣传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董霖现场宣布新一届离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与委员。张学君教授代表新一届支委发言。

    随后,董霖书记向老党员们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希望老党员根据实际情况参加学习。

    最后,她向老教师们汇报了近期学院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近期要开展的重要工作,并就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