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1715101班召开主题班会

2019-10-08 19:4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9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715101班在主楼30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张姗主持。

    会上,同学们集中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片,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随后,罗雨姝同学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阐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重大意义。董兴榕和李威东同学呼吁大家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履行自己的角色所赋予的使命,不懈奋斗。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纷纷表示将继续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贯彻要求,守住初心,担起使命,更加自觉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百年强校建设而努力奋斗。(图、文/张姗)

 

image 297image 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