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学寰语】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级本科生本学期第一次年级大会暨国际组织人才培训第五讲

2019-10-08 21:06

      为了帮助同学们做好大学生活规划,引导他们提前做好就业、求学准备,9月2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国际组织人才培训第五讲,会议由辅导员王奕主持。

      首先,学院邀请了16级硕士生、国际电信联盟实习生余天宇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在联合国的实习见闻以及申请国际组织实习任职的方式方法,鼓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增强个人综合素质,为我国参与全球治理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随后,16级本科生、刚刚通过威海校区1+3辅导员考试的冯芳玉为同学们讲述了她通过1+3辅导员保研考试的经验,激励学弟学妹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培养工大情怀,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大三学生正处于未来选择的交叉口和关键期,大部分同学对于未来职业选择比较迷茫。为了解决他们的问题,王奕针对2017级本科生过去两年的学分绩进行了分析总结,教导同学们要科学评估,准确定位,综合衡量各方面因素选择职业道路,为保研、考研、出国和求职提前做好准备。

      年级大会最后,王奕对本学期接下来的评奖评优工作进行了介绍部署。(文、图/冯芳玉)

 

 image 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