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党支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

    927日,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艳薇主持,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个专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通过主题学习,党员们进一步牢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时间节点,把党的初心和党的使命铭刻在心,勇于担当负责,积极主动作为,更加自觉地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攻坚克难,在教学工作实践中开拓进取,不负使命,为中国的发展奉献自己。

    通过本次学习,支部党员的工作热情高涨,积极报名参加支部活动:为预科班学生进行课外英语学习辅导。为教学部工作及支部工作献计献策、主动承担,发挥党员的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