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筑学院召开2018级本科生年级大会

       10月24日下午16:00,建筑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在土木楼三楼礼堂顺利举行。会议由建筑学院18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于凡超主持,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单既阳、18级本科生辅导员王晨阳、学生办公室全体老师以及建筑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会议。
       会上,于凡超首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建筑学院的院领导分工、机关各办公室职能、相关事务负责人及联系方式,以便于新到来的2018级本科生更好地熟悉学院的基本概况。接着于凡超以成绩为切入点,系统分析了大一年度各班级的学习成绩,结合当前班级学习情况,指出当前各班级存在的问题以及各班级距离目标的差距,并鼓励大家把握大二这一关键阶段,脚踏实地的学习基础知识和专业课程。同时,于凡超就考风考纪、学籍管理、校园安全及纪律要求进行了说明,并对近期即将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而后,各专业优秀学长代表与2018级本科生分享了大二年级课程的学习心得,悉心介绍了切实有用的学习技巧及方法。建筑学院学生会及各社团的负责人也专程来到现场与2018级本科生见面,介绍了各社团的基本情况,并欢迎同学们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丰富课余生活,提升综合素质。2018级本科辅导员王晨阳表示,在大二这一年,面对繁重的学业压力,希望同学们在刻苦努力的同时,也要注意调节心态,避免自我否定的情绪产生,保证自己的身心健康。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单既阳对2018级本科生提出期许,希望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发展目标、注重积累、取长补短,在大二学年丰富自己、提升自己,以积极的心态兴致盎然地与世界交手,努力成长为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卓越建院人。

辅导员王晨阳老师与同学们交流

兼职辅导员于凡超主持年级大会

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单既阳老师讲话

年级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