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V计划】秋季学期支教行纪实

        2019年10月28日星期一,志愿者们前往常胜小学进行支教活动。中午12点四人在土木学院门口集合后前往小学。50分钟的车程,大家互相认识了解。王涵同学的可爱,徐海鹏同学的真诚,彭双威同学的幽默令人印象深刻。最重要的是,大家对于支教都有着共同的热忱与崇敬。 

        1点10分,志愿者们到达常胜小学。提前到达的志愿者在老师办公室短暂休息并备课,并与小学老师们交流了教学方法方面的内容。老师们丰富的教学经验让志愿者们带来了很多启迪,也让志愿者们思考如何改进授课内容。

        上课铃声响起,志愿者们来到班级。孩子们积极热情欢迎大哥哥大姐姐们的到来。两节课的教学,教授了单词和一些简单的语法。志愿者们用自己知识丰富孩子们的头脑,孩子们也用纯真与热情打动着志愿者们。

         至此,本次支教圆满结束。

与老师沟通教学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