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预备党员学员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预备党员的培养和教育工作,10月29日中午,外国语学院分党校在机械楼3020会议室组织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进行主题教育学习经验交流。

在交流活动前,各位预备党员自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两本规定书目。会上,大家围绕预备期间如何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党员的各项工作要求,成长为党和国家需要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逐一发言。最后,小组长冯芳玉总结道,通过党课的培训、个人自学和交流,大家表现出了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情,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政策方针的理解,希望大家持续践行“两个维护”,坚持学习,增强本领,在学校“双一流”建设进程中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