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纪委书记姚利民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中期检查

10月31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校纪委书记姚利民带队到外国语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中期检查。副组长、科学与工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刘光惠,校监察处副处长冯智勇陪同检查,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董霖汇报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学院的典型特色做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姚书记表示外国语学院党委能够按照学校的要求深入扎实地开展主题教育的各项举措,形成了一定的特色做法,取得了主题教育的阶段性成果。同时要求学院党委结合近期时政“跟进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续围绕学理论找差距、人才培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党的建设、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等七个方面,认真检视问题,坚持不懈抓整改,扎实完成主题教育后半段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