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教职工英语沙龙活动通知

哈工大教职工英语沙龙活动通知

为帮助我校广大教职工提高自身英语水平及参与国际交流能力,作为外国语学院国际语言服务中心(筹建)全校师生国际交流能力提升计划的一部分,外国语学院面向全校教职工定期组织英语沙龙活动(HIT Faculty & Staff English Salon)。外教、国外专家和外语教师共同主持并参与沙龙活动,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提供英语交流和学习的机会,提升参与者的英语表达能力、跨文化意识与跨文化交际能力、学术及职业领域国际交流所需的综合素养。外国语学院还计划并利用该平台拓展服务内容,利用培训课程、工作坊等方式满足教职工英语学习和参与国际交流方面的具体需求。

2019秋季学期第10周工作坊活动的具体安排如下:

主持人:Sara Ganassin

话题:Internationalisation at Home: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足不出户开展校园国际化工作:机遇与挑战)

时间:2019年11月8日(周五)12:30-13:30

地点:正心楼708

 

欢迎大家积极参加沙龙活动,参与和推动我校教职工国际交流能力提升活动的开展。

 

                                                                          外国语学院

                                                                      2019年1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