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筑学院党委委员吕德生老师走进1630001班

       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切实了解和解决学生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11月5日上午,建筑学院在学士楼会议室举办“党员教师下小班”活动,建筑学院党委委员、媒体技术与艺术系主任吕德生老师与1630001班同学进行了交流,本次座谈由兼职辅导员孟育博主持。
       会上,吕德生首先结合新培养方案与课程设置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广泛听取了同学们对新一轮培养方案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在毕业实习时间设置、名师讲座举办、系内设备配置等方面,同学们积极献言献策。随后,吕德生同有就业倾向的同学探讨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困难,针对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同学面临的就业问题,吕德生老师表示,以往媒体技术和媒体艺术学生就业方向差异不明显,关键是要结合自身发展目标与特长,找准定位,定点发力,一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会议最后,全体同学衷心感谢吕德生老师的到来和讲解。吕德生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更加关注同学,将听取学生意见作为推进工作提升的重要方法,将切实解决同学们关心问题作为体现工作成效的重要目标,不断提高数字媒体系人才培养的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