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建筑学院建环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韩淼 图/文)2019年10月26日,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建筑学院建环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在二区主楼B216教室进行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要内容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莲同学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在党支部书记刘莲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针对自己两个月来的学习工作及生活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党员也对每位党员提出了批评与建议。本次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刻地自我反省,认识到自己自开学来存在的问题,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不断改进。
       接着,刘莲同学汇报了开学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以及接下来的工作安排,会上部署了一系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包括邀请老先生讲述院史、传承专业精神、参观暖通楼系史馆、举行“初心·使命”大讨论、参观企业实习基地等。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相信党员同学们在今后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完善自己,并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在奋斗的路上,在同学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成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