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社会学系研究生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2019-11-12 13:55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员思想教育,11月8日下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社会学系研究生党支部在活动中心216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党支部书记梁宏姣同志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内涵阐释、为何开展以及如何开展等方面阐述,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守住党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挑起国家和民族重任,面对艰难险阻,迎难而上;加强理论学习,用党的先进理论指导实践。
支部书记梁宏姣同志结合自身学习进行总结,呼吁各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学习教育,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此次主题活动让党员对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清晰、更深刻地理解与认识,是对各位党员的又一次精神洗礼员。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行程万里,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结束后,支部举办了入党积极分子认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