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选黑龙江省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的通知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培养和树立一批信仰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坚定、表现优良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根据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精神,在团省委、省学联的统一组织下,现开展我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推选活动,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养形式

为强化培训效果,夯实培训基础,黑龙江省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将延长培养链条,培养周期定为1年,采用集中培训和实践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此次集中培训时间为5天。

二、学员条件

1.政治素质强,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共产主义信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听党话、跟党走;能够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政治立场坚定、思想追求进步,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

2.本人具有参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强烈意愿,对党的科学理论具有浓厚的学习兴趣,能够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具有较好的理论基础、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良好的群众基础。

3.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4.学习成绩优异,综合成绩排名在年级专业前30%。

5.推荐学员不能是2020届毕业生。

三、培训时间

此次集中培训时间拟定于2019年11月下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四、培训地点

黑龙江大学(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

五、推选流程

1.各学院团委将推荐学员的《黑龙江省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培训学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黑龙江省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培训学员推荐表》(附件2),以及1张工作照和1张1寸证件照(均以“学院+姓名+联系方式”命名)于11月14日8:00前打包发送至邮箱hgdgqt@163.com,作为参加校级推荐人评选材料。

2. 评比结束后将公示黑龙江省第十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暨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校内候选人推荐名单,通过校级推荐的同学需配合完成团省委择优选拔工作。

联系人:苗成国

联系电话:0451-86413170

电子邮箱:hgdgqt@163.com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