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物理学院实验物理教工党支部参观东北烈士纪念馆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6日上午,物理学院实验物理教工党支部来到东北烈士纪念馆东北抗联博物馆和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进行参观和学习。

东北抗日战争烈士事迹陈列区,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解东北抗日英雄为革命胜利浴血奋战的战斗经历。在东北抗日联军历史陈列所,党员们观看当年杨靖宇、赵尚志等英雄人物用过的生活用品和枪支子弹,对历史认识更加鲜活,更加让人缅怀,使支部党员们深刻体会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时为他们英勇不屈的战斗精神英雄气概深深感染。在中共黑龙江历史纪念馆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东北建设对黑龙江建设的关怀,深刻体会到今日的幸福生活是无数共产党人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奋斗出来的。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学习到了东北抗日历史,领悟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老师们定能坚定初心,牢记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