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A】土木工程学院本硕博篮球联赛常规赛赛报特辑(一)

五十联队VS八九联队

五十联队开场势头较好,率先得分;八九联队也不甘示弱,奋勇直追。由于双方实力相当,赛况异常焦灼,领先方多次易手,但是也异常精彩。双方队员出色的发挥,引得场边阵阵喝彩。五十联队快攻得分,八九联队稳扎稳打,配合默契,最终八九联队后来居上,以微弱的优势获得暂时的领先。

下半场,八九联队按照上半场的战术,保持领先的态势。但是由于双方队员体力的消耗,比赛进入僵持阶段。随着一次次攻守的转换,比赛来到了最后5分钟。由于双方分差不大,所有人都在拼尽全力,同时也是本场比赛最为精彩的部分。五十联队的队员控球过人,一个,两个,飞身上篮,球进了,全场掌声不断。八九联队的队员也不示弱,拿球,转身,后仰跳投,人倒,球进,又是一阵掌声。最终,五十联队在最后3分钟,扭转劣势,获得胜利。

二七联队VS三四联队

随着哨声响起,二七联队率先跳到球权,并迅速开展进攻。利用身高优势,二七联队在篮下给对手造成重创,却也在防守端赔上了几次犯规,可奈何罚球不太准,比分因此渐渐拉开。随后,二七联队充分利用他们阵容深度的优势,采取换人战术,换下控球后卫和大中锋,以此消耗三四联队的主力小前锋。比赛开始进入二七联队的节奏。中场休息过后,双方依旧你来我往,各有胜负。出人意料的事发生了,二七联队居然选择五下五上的方式,而三四联队也抓住机会,迫近比分。渐渐地,三四联队小前锋体力不支,强打不中;二七联队顺势控住节奏,带走比赛。最终二七联队顺利取胜,三四联队也拼尽全力,虽败犹荣。

结构一二联队(甲队)VS材料班级和结构五班联队(乙队)

开始时两队就展开猛烈攻势,想在气势上压倒对方,双方你来我往,均得到不少的分数。但是甲队在开场时的配合比乙队的更为默契,以小小的优势领先,并且甲队三号队员突破能力很强,连续带球过人,以强势的三步上篮为甲队连续斩获几个两分。

随着比赛继续进行,甲队稳中求进,继续保持着优势,而乙队不甘示弱,紧追其步伐。乙队想尽快追平比分,攻势越加猛烈,但是乙队依旧沉着冷静,在队长的带领下,有条不紊的防守。一大波攻势结束,乙队却出现了几个失误,再加上体力的消耗,比分反而被拉的更大。最终,甲队赢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