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召开2019年体优生座谈会

2019-11-15 15:20

       为进一步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针对体优生学业等方面存在的有关问题,做到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进一步抓好落实。11月14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在校部楼2031会议室召开体优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玉楠,辅导员刘毅,2017级、2018级体优生参加座谈会。
       首先,王玉楠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并结合体优生的学习情况,向体优生介绍了学校关于体优生的相关规定,向大家强调了学习态度、课堂纪律、学业帮辅等,并对大家的未来生涯进行规划指导,同时,勉励大家要在体育和学习上同时下功夫,取得好成绩。随后,辅导员刘毅向大家介绍了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体优生学业帮辅方案,并针对每位体优生的个人情况与学习成绩进行了分析,对大家的日后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