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A】土木学院本硕博篮球联赛常规赛战报特辑(五)

项管、力学精英班(甲队) VS 结构一房地产(乙队)

纵使今日寒风瑟瑟,球场上双方的热情依旧不减。比赛开始双方就迅速进入状态。首先由甲队打出一波高潮,频频打出快攻,闪电得分,并迅速扩大优势。乙队队员随之调整,由一个漂亮的急停跳投刹住了甲队的疯狂进攻。随后双方上演了一出快攻好戏。甲队频频突破传球,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上半场也随着甲队的一位主力队员的暴扣而哨响结束,甲队带着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乙队开始强势主打进攻,甲队也更加火热。乙队依靠强打篮下和空位投篮不断缩小分差,甲队则更多的大范围长传得分。两队交替得分,打出一波又一波高潮。在此期间,甲队的主力队员又多次上演暴扣,更是点燃了球场上的热情。最后,甲队保持着得分优势赢得比赛,乙队也以自己强劲的实力上演了一场大战。
 

二七联队VS一六联队

凛冽的寒风吹不散同学们对篮球的热情,今天土木学院大二二七联队迎战一六联队。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开始。一六联队首先取得进攻球权,但是凛冽的寒风带来的也是冰冷的手感,双方球员都手感不佳,进攻失利。但是二七联队内线球员篮下强打得分,吹响了双方得分的号角。上半场一六联队手感欠佳,并且丢失较多篮板,导致比分落后。下半场开始,双方球员都找到手感,得分也逐渐上升。一六联队连续上篮得分,有扳平比分之势,但是二七联队迅速调整,接连快攻得分,加上稳定的篮板与内线拉开稳住比分,最后一六联队败给二七联队。

 

五十联队VS三四联队

哈尔滨的天气还是一如既往的寒冷,但并没有影响同学们的热情,两队的同学早早来到球场热身,为比赛找手感。

你来我往,频繁快攻,但寒冷的天气还是影响到了队员,双方都没有发起有效的进攻。经过一番对战后,五十联队的队员率先找到了自己的节奏,不断通过快攻和中投得分,在防守端也送出了几次精彩的封盖,半场结束五十联队领先。

下半场比赛回来,三四联队也找到了自己的得分方法,趁着对方高大内线下场休息时不断冲击内线,要么直接取分,要么制造杀伤,得分也在稳步增长,而五十联队延续了上半场的火热手感,连续命中中投。在比赛的最后时刻双方还上演了对飙的好戏,但三四联队上半场落后太多,最终由五十联队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