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11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董霖主持。

首先,董霖就学院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体汇报。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外国语学院通过广泛征集职能部门、兄弟学院、广大师生需求,通过深入学院基层党支部、系(部、室)、班级、寝室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积极采取“自己找、群众提、集体议、上级点”等方式,整理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整改措施清单共26项,其中立查立改、即查即改完结14项,正在全力推进整改的11项,一时难以完全解决的问题1项。

接来下,副院长张瑾、副院长孟勐、副书记庞东贺分别就各自认领的关于课程设置、国际化、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董霖强调,下一步要及时跟进落实中央最新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对已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及时跟进保证效果;对正在整改的问题要加大推进整改力度;一时解决不了的要盯住不放、努力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组织满意、群众满意的成果,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