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A】土木工程学院本硕博篮球联赛常规赛赛报特辑(六)

材料结构五vs结构四城地

气温回升,我们对篮球的热情随之高涨。哈尔滨的秋阳送来的温热,足以点燃赛场上每个人对胜利的渴望。比赛开始,双方队员逐渐进入状态,刚开始一段时间内双方打法相对轻松,自信中带着一丝优雅,双方比分持续持平。不久,结构四队为打破胶着的比分,提前发力,凭借几个快攻砍下数分,双方比分拉开。

下半场开始,结构五队不甘落后,后发制人,一个三分拉开了反攻序幕。结构四队面对对方强硬的进攻,丝毫没有被打乱节奏,依然进行平稳的进攻与防守。但在结构五队勇猛的进攻下,比分逐渐持平,结构五差一分追平结构四队。结构四加强了防守力度,双方又一次进入胶着状态。比赛接近尾声,就当每个人都认为胜负已定之时,结构五一队员使出一记勾手上篮,成功砍下两分,比赛最后以结构五队领先四队一分的优势险胜。

 

 

结构二三vs结房联队

好不容易迎来一个艳阳天,今天的比赛也正如这天气一般紧张烈。

比赛的双方分别是结构二三和结房联队,双方也早早来到场地,熟悉场地,寻找手感。

比赛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保持着较高的命中率,其中结房联队的后卫的精彩得分引来现场阵阵欢呼。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队员各不相让,你来我往,分差一直在五分以内。

到了下半场,由于结房联队出色的整体命中率,两名后卫快速的反击上篮和篮下队员的积极的篮板球拼抢,让团队连续得分,比分开始被拉开,就在这时,结构二三的后卫强突,完成关键球,随后,具有绝对身高优势的小前锋也命中三分,开始连续追分,分差一度被缩减到六分。紧接着,两队进入暂停,领先的一方选择控制节奏,而落后的结构二三只能选择强投三分,但命中率不高。最终,结房联队带着六分的优势结束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