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BA】土木学院本硕博篮球联赛常规赛战报特辑(七)

二七联队vs五十联队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五十联队率先拿到球,突破二七联队的防守投进第一球。随后五十联队保持节奏,又投入两球。二七联队没有被开局的劣势打击到信心,调整战术,抓住机会投入一球,之后两队队员打得难分难解,比分一直波动不大,但五十联队始终领先几分。终于,二七联队投入一个三分球打破了僵局,但还是暂时无法弥补之前落后的分数。比赛上半场时间到,五十联队暂时领先。

短暂休息后,比赛再次开始,五十联队丝毫不给二七联队反超的机会,进攻愈发猛烈,分数被不断拉开,虽然二七队在下半场打入两个三分球,但还是惜败于五十联队。

 

 

结房联队vs城地结构四班联队

最后一天小组赛,甲队为结房联队,乙队为结构四城地队。比赛刚开始,甲队手感火热,开局不久便率先拿下二分;随后乙队也还以颜色,拿下二分追平比分。随后双方也都发起猛烈攻势,但始终甲队都保持着微弱的领先。比赛还剩七分钟,突然乙队猝不及防的三分球打破僵局,随后的一次快攻将比分拉开并实现反超,甲队也不甘示弱,通过多次上篮追赶比分,但可惜多次上篮都被对方完美化解,上半场结束,乙队暂时领先。

下半场开始,双方队员在休息之后状态更佳,攻势更加猛烈。开场五分钟时,乙队发起总攻,连续四个两分球将比分彻底拉大,而甲队的进攻节奏似乎也受到了一些影响,多次尝试使用三分球来追平比分,但多次的尝试只取得了一次成功。随后甲队打法也变得更加稳健,通过与队友的配合拿下几次二分球,但乙队选择延续之前的打法,稳固住自己的优势,可惜甲队与乙队的分数差距有些大,最终未能追平比分,比赛结束,乙队获得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