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开展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课堂学员讲坛

2019-11-23 14:14

    11月18日中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分党校在校部楼2031会议室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重点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课堂学员讲坛。
    11月16日、17日,全体学员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分组前往黑龙江省博物馆、东北抗联博物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历史教育。11月18日各小组对社会实践进行了总结和展示。
    同学们在参观完黑龙江省博物馆后表示:这次参观增强了对黑龙江历史的了解,深切的感受到了黑龙江在党的领导下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也是实现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的不二之选;在参观完抗联博物馆后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传承抗联将士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