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2019-11-28 12:39

       11月21日下午,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松主持,学校党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孙文博出席会议。
       首先,陈松就学院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方面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整体汇报。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通过座谈会、个别谈话、深入调查等形式,广泛征集师生员工意见建议,分析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整改落实措施。
       陈松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上级精神要求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用好理论学习成果来指导整改落实工作,对已整改到位的问题,要建立相应制度从根本上保证整改实效;对正在整改的问题积极采取相应对策,加大推进整改力度;一时解决不了的问题,盯住不放,用创新思维开拓创新思路,积极努力做好整改;把立行立改与长效机制建设结合起来,建立治根本、管长远的制度体系,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孙文博肯定了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近期的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在主题教育开展过程中的共性问题谈了自己的工作建议,同时,指出要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活动的成果,整改落实要确保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