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筑梦七十载,不忘初心迎百年” 能源学院2019年支部大舞台成功举办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暨喜迎哈工大建校一百周年,同时营造朝气蓬勃、青春飞扬的活力支部氛围,增强各支部的交流、合作与团结 为庆祝祖国七十周年华诞暨喜迎哈工大建校一百周年,能源学院于2019年11月30日在活动中心101举办了以“同舟筑梦七十载,不忘初心迎百年”为主题的支部大舞台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能源学院副院长何玉荣老师、高继慧老师、赵军明老师、温风波老师、团委书记李威老师、团委副书记蔡文雪老师、大二辅导员邓冰冰老师等。
     本次活动在充满青春活力的二人合唱《我管你》与《手心的蔷薇》中正式拉开帷幕。之后由19S00205与19S00206团支部带来的诗朗诵《祖国啊,我为你自豪》点燃了在场同学的青春血液,将现场的氛围真正点燃了起来;1802002团支部带来的合唱的《平凡之路》唤起了大家的回忆,让大家情不自禁地走进旋律,与台上的同学一起合唱;1802003团支部的小品《学校那些事儿》在为大家带来欢笑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师生之间的浓浓温情;张贺博,左东昊同学带来的合唱《故乡的云》则让大家沉醉在一阵阵磁性男声的温柔涟漪之中。中场游戏环节,3组同学进行了你画我猜的游戏,各组同学妙趣横生的表演,带动了整个活动中心101的欢乐气氛。在下半场表演中,1802004团支部的乐队合奏《天气之子》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身体里跳动的青春血脉;19S02003、19S02004团支部带来的合唱朗诵《真心英雄&同心共筑中国梦》则让大家在歌声中感受到了生命的力量,带着大家去找寻身边的灿烂阳光;1802004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为大家传达出深深的爱国情怀,让人热血沸腾;在1802001团支部的小品《我要飞》中,演员们凭借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19S00201、19S00202团支部的合唱《走向复兴》再一次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晚会异彩纷呈,每个节目的背后都能感受到同学们在台下挥洒的汗水,展现出了能源学子们的多才多艺。到场的同学们为表演的同学助威呐喊,经过评选,最终19S00203、19S00204团支部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支部大舞台一等奖,1802004团支部以及19S00201、19S00202团支部荣获二等奖,1802001团支部、1802005团支部、1802002团支部荣获三等奖,1802002团支部荣获最佳人气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李威老师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为本次支部大舞台而努力付出的各团支部提出了表扬,并对大家进行了鼓励。本次活动不仅为能源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同时也给各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沟通交流的舞台,也让同学们在欣赏精彩的节目的同时,深刻的体会到,祖国的繁荣强盛离不开我们每个人的接力前行,我们要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责任,把握现在,为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