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社会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30 11:56

       (图/方晔 文/袁月异)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人文社科与法学学院社会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于12月12日在正心418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开好此次生活会,会前党支部广泛征求了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和党员进行了沟通交流。首先,党支部书记孙逸飞同志进行了自我党性的分析,带头批评与自我批评。根据会前开展谈心谈话时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认真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检视出的党支部存在的问题,且带领大家集体研究整改措施。接着,  支部党员结合自己的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性的认识,帮助大家发现并及时解决问题,对每位党员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了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