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12月30日,交通学院在216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述职述廉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王雷主持。

按照学校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考核工作方案要求,交通学院领导班子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向全院教职工进行了述职述廉。院长谭忆秋作了2019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和个人述职述廉报告。在报告中,她全面总结了学院2019年度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国际化及其他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对学院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党委书记王雷在述职述廉报告中,对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及未来工作方向等进行了汇报。副院长董泽蛟、张连振、孟祥海、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分别就分管工作,总结了理论学习情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廉洁自律等情况,院长助理王大为作了工作总结。

    学院教职工在认真听取领导班子成员述职汇报后,登录测评系统,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党委书记王雷主持会议并述职

院长谭忆秋作工作报告并述职

学院领导班子述职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