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布置会落实学校会议要求

2020-03-10 11:46

按照学校学生工作会议要求,3月9日,交通学院召开线上学生工作布置会,院党委书记王雷、副书记张爱书、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张爱书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当日上午召开的校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议内容,对学校党委领导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强调。带领学工队伍就落实会议要求进行了工作研讨。
       党委书记王雷充分肯定了学生工作队伍对疫情防控所做出的努力。他围绕学校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队伍,打造一支素质过硬、能打硬仗的学生骨干队伍;二是要抓好典型,做好学生典型的挖掘选树工作,充分发挥典型引路作用;三是要抓责任落实,学生工作要遵章法,显情怀,有设计,创方法,将工作落细落实;四是要抓工作重点,深入做好就业工作,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要坚持以党建工作为龙头,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学工同事群策群力使学生工作走上一个新台阶。
      学生工作队伍明晰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将按照学校部署,紧密围绕“哈尔滨工业大学2020年学生工作要点”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