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召开学业和就业工作专题工作会

  按照学校工作部署,为保证学生顺利毕业,充分、高质量就业,3月31日,交通学院召开学业和就业工作专题工作会。党委书记王雷,副院长孟祥海,党委副书记张爱书,全体辅导员及本科生教学秘书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爱书主持。

会上,本科、研究生毕业年级辅导员分别从毕业生学业整体情况、个人现状、原因分析、已采取的措施、工作成效、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就毕业困难和就业困难学生情况进行了分类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学生情况进行一事一议、一人一策的深入研讨。

党委书记王雷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和学校工作总体要求,就实现学生顺利毕业,充分、高质量就业进行下一阶段工作部署。他要求,对毕业困难学生要重点关注,一人一策,逐点击破;要关注毕业困难学生心理状态;学工与教学要充分联动,信息共享,共同做好毕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针对就业工作,他要求动态精准掌握学生就业情况,把握好时、度、效;要深入工作,精准施策;要扩展就业面,分门别类,梳理汇总,进一步推动实现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交通学院学工队伍将按照会议精神,加强与教学管理联动,有序推进相关工作,确保学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