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党员工作室】化工与化学学院线上研究生“周末充电站”通知(第2期)

为进一步提升博士生党员工作室工作组成员的工作能力,做好服务好广大博士研究生的技术准备,博士生党员工作室定于每周末开展“周末充电站”技能培训。现将本期活动预告如下:

一、本期内容

主题:《颠覆传统的Word教程》(中)

1.长文档排版之快、好、美(中):目录格式、分页与分节、页眉与页脚、编辑标记、图片插入与编辑

2.长文档排版之快、好、美(下):页眉美化、封面美化、目录美化

3.长文档的逻辑及进阶:页面格式、段落和样式、分节设定、页眉页脚及目录、封面设计与打印、水印、行间距/段间距

4.强大的表格功能:文档转表格、表格与公式插入、表格美化、简历制作

二、活动时间:4月25日 18:30

三、活动平台:腾讯会议(会议号:855 718 529)

 image-20200423150631-1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使用会议号通过移动端、PC端或扫描上方二维码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观看。

 

 

博士生党员工作室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