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工程】建筑学院本科生15级、16级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四月份第二次组织生活

       4月22日至26日,建筑学院15级本科生党支部、16级本科生党支部、建环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和媒体系本科生联合党支部4个支部开展了四月份第二次组织生活。
       为使支部党员深入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15级本科生党支部委员会提前准备了有关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学习视频。视频详细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的具体内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和总体目标。以4月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契机,16级本科生党支部结合今年爱国卫生月“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的主题,召开视频会议学习了《各类防控技术指南》的具体内容。党支书提示党员,要从个人与社会环境的角度,重新审视每个人的健康与责任。建筑环境本科生联合党支部时刻关注国内外的时事政治,紧跟时代步伐。支部党员利用线上平台学习了4月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和4月21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的会议精神,深入了解了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当前经济形势。最后,每位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近期的生活感悟,并互相鼓励共克难关。媒体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组织成员线上分享了先进党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事迹。支部党员多方搜集素材,并精心准备了PPT和讲稿,会上为大家充分展示了先进党员英勇战“疫”的事迹。党员表示一定会以先进楷模为标杆,不断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在抗击疫情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组织生活加强了对学生党员的思想教育,推动学生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使学生党员更加明确了在抗击疫情期间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

15级本科生党支部

16级本科生党支部

建筑环境本科生联合党支部

媒体本科生联合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