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百年-爱国·抗疫·迎百年】能源学院1802005团支部开展“战斗团支部·居家抗‘疫’展风采”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同时为抗击疫情传递信心,鼓舞士气,能源学院1802005团支部举行以“战斗团支部·居家抗‘疫’展风采”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为线上开展防疫知识问答、防疫知识宣传、防疫人物事迹了解、防疫精神学习以及“我为工大送祝福”活动。

在生动有趣的防疫知识问答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抢答,同时主持人详细介绍每一题背后蕴含的相关知识,使得同学们更加了解与新冠病毒相关的内容,对于提高同学们的自我防护能力有很大的作用。

在防疫人物事迹了解过程中,团支部成员都被防疫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的牺牲奉献精神所感触,同时大家也表达了心中的崇敬之情。

防疫精神的学习使团支部成员对党和国家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看见了中国人民在灾难面前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对抗击疫情的信心。

在“我为工大送祝福”活动中,团支部成员纷纷用自己别具创意的方式为工大献上了自己最真挚的祝福。各式各样的祝福中,有表达同学们对工大美好的期许的,也有表达对工大的赞叹之情的,内容丰富,志意美好。

        本次团日活动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防疫抗疫信心,同时也提升了团支部的凝聚力,表达了同学们对工大的真挚情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