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学院五一慰问留校学生

2020-05-06 10:09

为及时掌握留校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关心关爱工作,但因防疫工作要求部分教工无法入校,5月2日,交通学院委派院团委书记蒋艳辉、辅导员张隽玮代表学院全体学工人员来到公寓慰问留校学生。

留校学生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已经近4个月无法离开校园,为帮助学生补充维C,提高免疫力,学院为留校同学准备了丰富的水果。同时,两位老师与同学们就网络教学、出国申请、考研准备、在校生活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徐同学说:特别感谢学校、学院对我们的关心,虽然不能回家,但在学校能够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最大愿望就是尽快取得抗击疫情的全面胜利,能够顺利开学,见到亲爱的小伙伴们。

        同学们坚信,在党的领导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终将赢得胜利,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拨云见日、春暖花开、战‘疫’全面胜利的那一刻,我们相聚学院,共谈家国,再话初心!

学院给同学们购买的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