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中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

2020年6月11日上午,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会议以视频的形式举行,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中心主任谢大纲主持会议。

 谢大纲首先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传达了学校党委 《关于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贺信精神的通知》,他说在哈工大百年校庆日收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体现了党中央对学校的关心,对学校建校一百年来为国家和人民做出贡献的充分肯定,也为学校指明了下一个百年的前进方向,全体师生和海内外校友都深受鼓舞,无比自豪,我们要继续加倍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谢大纲对中心全面学习总书记的贺信提出三点要求:一、全体职工要认真学习总书记贺信,深刻理解贺信内涵,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仰,强化责任担当;二、全体职工要把学习总书记贺信与自己的工作相结合,对标贺信内容,提升工作质量,通过行动做好学校信息化技术支持和服务工作,我们单位虽然不在教学科研一线,但我们直接为师生服务、为科研人员服务,要通过我们实实在在的工作,让老师同学们大大受益于学校信息化建设,在学校人才培养和科研攻关取得的成绩中有我们的贡献;三、学校将迈进新百年、踏上新征程,哈工大信息化人要认真思考,从学校总体发展战略角度,谋划如何做好信息化建设下一步工作,让学校搭上“新基建”快车,把最新最好的信息技术及成果全方位应用到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不辜负总书记和全国人民的期望,通过信息技术助力学校早日进入世界一流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