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期末工作会

7月21日,网络与信息中心召开2020年上半年工作会暨暑假安全工作部署会,中心全体员工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举行,中心主任谢大纲主持会议。

单位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本学期工作情况,就疫情期间网络与信息中心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信息化战疫方面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主要包括:网络运行保障、网络服务保障、网络安全保障、数据中心机房保障、信息化应用服务、云校庆服务保障等工作。

       谢大纲总结了全单位本学期工作,他说:本学期中心全体员工根据疫情特点和师生实际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在学校疫情防控中,信息化战疫工作是全方位的,我们把服务与技术和管理并重,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特点和网络信息技术优势,我们要继续做好自己的工作,服务好学校、各部门和每一位师生;他再次要求中心每位员工都要严格遵守党和国家的纪律,不折不扣地认真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最后,他对单位安全工作和防火工作、暑假期间网络信息服务保障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和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