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总书记贺信 望新百年华章】能源学院1702403团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贺信

7月26日,能源学院1702403班在线上举办了以学习“习近平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一百周年的贺信”为主题的班会。与会成员各抒己见,反响热烈。

会议上支部成员观看了央视新闻频道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的新闻报道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的具体内容。报道虽简短,却表达出央视对哈尔滨工业大学百年校庆的关注,贺信的句句问候同样表达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哈尔滨工业大学全体师生员工及校友的诚挚关怀、对哈尔滨工业大学新时代的激励与期望。此外,同学们还进行了讨论环节。在这一环节中,同学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表达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感受,并纷纷表示了自身的自豪与喜悦之情。

代龙彪同学谈到:“习近平总书记致信肯定母校工作,我真的以学校为荣,虽然遗憾没能亲自回校一睹百年校庆的风采,但仍真心为作为哈工大一份子感到光荣”。同学们也表示将会不负期望,严格要求自身。身为党员的王天桐同学说:“要做一个爱国奉献,用于钻研的哈工大学子,同时也将向优秀党员看齐,管理好自己的一言一行”。

这次会议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母校的归属感与自豪感,也让同学们对自身抱负责任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发出同学为母校增荣光的豪情与信心,争做新时代的青年奋斗者。

image 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