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总书记贺信 望新百年华章】能源学院1702501团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贺信

在哈工大建校百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致信祝贺哈工大建校100周年在能源学院1702501团支部引起了巨大反响。7月27日,1702501团支部在线上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活动由团支书同学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团支书首先带领大家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内容,大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并交流自己的体会感想。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在线上开展了交流讨论环节,以此来表达对总书记贺信的欣喜之情。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哈工大人,受到如此殊荣而感到无比自豪。

班长寇琦说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我焕然一新,作为新一代的哈工大学生,我们有责任为新时代中国的发展与建设做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爱国奉献,艰苦创业,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一样,在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上,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书育人,科研攻关等工作中,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

至此,活动圆满结束,1702501团支部全体成员一定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不负总书记的诚挚期望。

使命催征,任重道远。同学们坚信100岁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将携着岁月赋予的智识和果敢,不负新时代的期冀与嘱托,为了中国科研事业的长足发展,向着更加浩瀚无垠的星辰大海,一往无前!

image 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