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总书记贺信 望新百年华章】能源学院1802007团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贺信

2020年7月25日晚,哈尔滨工业大学能源学院1802007团支部举行了以“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贺信”为主题的线上团课活动。在团支书同学的带领之下,支部内同学都参加了线上讨论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了对母校百年华诞的祝福,同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期望感到无比的自豪。

此次线上团课活动历时30分钟,同学们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后,依次发言,抒发自己对于贺信精神的理解。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给自己的成长带来了什么帮助,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话语激励着自己奋发作为、追求卓越,用实际行动书写青春华章。

此次团课活动虽然在线上进行,但取得的成果显著。不仅鲜明地表达了“爱国爱校、感恩天下”的精神,也让支部同学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

晚上七点,团课活动圆满落下了帷幕,团支书截屏留念,并对同学们的发言内容进行总结整理。这次团课活动充分调动了团支部成员爱国、爱校的积极性和热情,增强了我们的自信心和身为哈工大人的自豪感,更让同学们感觉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家的殷切期望。

image 1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