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总书记贺信 望新百年华章】能源学院19S00203团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贺信

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一百周年校庆隆重召开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发来贺信,向全体师生送去祝福的同时,肯定了哈工大百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学校全体师生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了响应学校号召、向大家传达贺信精神,能源学院19S00203团支部特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活动。活动由团支部侯凌霄同学主持,他向大家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来信,并引导同学积极发言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在团支部里引起热烈反响,支部同学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共同探讨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能在学生时代亲身经历一次百年校庆已然难得可贵,能和全校师生一起收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更是让人感到欢欣鼓舞。

      作为一名哈工大人,一定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站在新百年新长征路的新起点上,更好地砥砺奋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继续努力奋斗!

image 17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