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总书记贺信 望新百年华章】能源学院1802006团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贺信

7月25日,哈工大能源学院1802006团支部举行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活动,团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精神,积极参与讨论,发表自己的感想。

此次活动采用线上学习讨论的形式。首先由团支书张博宇组织大家进行了贺信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虽然字数不多,但是内容深刻、意义非凡,给全体支部成员带来极大的激励作用。习近平总书记在贺信中指出,哈工大历史悠久,为祖国培养了许多杰出人才,做出了巨大贡献。这是对哈工大百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的肯定。同时,习近平总书记还对新一代哈工大人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与嘱托,希望哈工大学子能在未来更加努力,在科研攻关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勇攀高峰,为祖国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望。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大家纷纷参与讨论。在许多同学看来,哈工大建校百年之际,总书记发来贺信,寄予厚望,自己非常受鼓舞。身为哈工大学子,看到自己的母校在过去的百年里创造了许多辉煌,感到非常自豪。大家都决心要努力学习,艰苦奋斗,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image 1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