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总书记贺信 望新百年华章】能源学院1802004团支部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贺信

2020年7月30日晚,能源学院1802004团支部举办线上“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贺信”活动。活动由团支部副书记王怀远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共同深入探讨贺信内容。

活动开始,大家首先观看了“百年哈工大,点亮新中国”纪录片,再次回顾哈工大一百年来的风风雨雨,也再一次感受老一辈师生的爱国情怀与奋斗力量。其次,支部全体成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尔滨工业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充分肯定了哈工大的精神传统和办学成绩,是对哈工大全体师生的巨大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致信鼓励我们哈工大人要紧追时代的步伐,为国为民做贡献,以科技报效祖国。

      随后,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从个人到哈工大,再从哈工大到国家、到世界,从不同的层面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内容。团支部副书记王怀远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贺信既代表着习总书记对哈工大的肯定,更代表着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的关怀和期望。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时刻铭记“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继续弘扬哈工大八百壮士精神,为哈工大新的100年,也为国家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贡献出哈工大的力量。” 

image 1768image 1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