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学院顺利举办工程流体力学暑期补考帮扶活动

      为了让挂科的同学在假期更好的梳理工程流体力学各章要点,能够顺利的通过秋季学期的补考,能源学院17级举办了线上假期课程帮扶答疑活动为同学们的新学期补考助力!

      2020年8月14日-2020年9月2日,工程流体力学假期课程帮扶答疑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举办,邀请到在工程流体力学课程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负责讲授重点内容。在开展的3次帮扶中讲师主要通过讲解梳理各章要点来帮助大家复习,在讲解的过程中,同时还引导同学注重知识在考试中的领活运用,举一反三。参加帮扶的学生也在讲解过程中对自己不清楚的问题与讲师交流。通过线上帮扶,在腾讯会议结束后,讲师也将本章所用的PPT以及录频传到了帮扶群里以供大家更好的学习巩固,并根据对同学们本章问题的汇总及时开展了讲解答疑,以达到学习效果的最大利用。

      通过帮扶,将讲师们把自己所会的知识不遗余力的教给大家,而且在解决同学们所提出的各种问题时也对知识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思考,加深了自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而对于参加辅导的学生,不仅重新巩固了书本的知识,掌握了重点和难点,也对即将到来的补考充满了更多的信心。希望此次帮扶活动能够帮助到能源学院的同学们,让他们在新学期的补考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