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学院领导走访寝室看望2019级本科生

2020-09-12 09:20

 为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和寝室调迁情况,进一步提高学生宿舍卫生状况,保持优良舒适的宿舍环境,提高学生安全意识,排除安全隐患。9月7日晚,我院党委书记乔世军、院长王玉银、党委副书记吴严及辅导员管学民,深入B07公寓亲切看望2019级本科生。

在走访寝室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同学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家乡位置、饮食习惯和疫情期间的学习生活等问题,如“你们都来自哪里?”、“疫情期间,学习是否顺利?”等。除此之外,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还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并向同学们强调了校园防疫注意事项,坚持每日体温监测。

最后,学院领导叮嘱同学们应尽快适应学校环境,加强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学习、卫生和作息习惯,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做好规划。在新学期、新征程中,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精神,铭记责任、励志成才,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土木菁华。